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召开人4-5月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讲评会

来源:余坪镇 日期:2019-05-23 15:3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22日,余坪镇召开4-5月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讲评会。全体党政负责干部、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各村(居)支部书记和村主任、扶贫工作队队长共计140余人参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五月份全镇督查暗访问题相片视频;镇乡村振兴办主任吴丰林宣读了4-5月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督查通报;黄管村支部书记就垃圾分类减量、计量收费作经验介绍;人居环境整治最后一名的景福村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

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李照球对4-5月份人居环境整治前三名的村进行现场颁奖(第一名范固村、第二名谢坪村、第三名谈胥村);纪委书记黄秋成就4-5月份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讲评和后段工作部署。

党委书记张智鑫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该镇前段工作情况总体良好,但仍存在一些突出问题,他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进一步提升咬准目标不放松的韧劲;进一步提升争先创优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作执行力;进一步提升工作措施水平、提高攻坚克难能力;进一步提升奖优罚劣的考核兑现。(邓静 吴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