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龙门镇:开展消防演练集中行动

来源:龙门镇 日期:2019-05-23 15:4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控火灾的能力,5月21日,龙门镇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开始前,该镇主要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单位自查、消防安全演练的重要性等进行动员讲话,同时通过列举身边出现过的特殊火灾警情,引起大家重视。

按照既定方案,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站好队列,有序前往政府广场进行演练,该镇综治办主任现场演示使用干粉灭火器,在演示过程中,就操作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安全无小事,部分干部跃跃欲试,逐个学习使用灭火器,主任对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纠正。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活动,不少灭火“新手”熟悉了灭火器使用的方法步骤、注意事项。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切实提升了干部们突遇紧急火情时的处置能力。(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