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安定学区:镇党委书记为党员教师精神上“补钙”

来源:县教育局 日期:2019-05-24 14:5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5月23日上午,安定镇官塘中心小学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为迎接建党98周年,安定镇官塘小学党支部和安定镇官塘村党支部46名党员相聚在官塘村二楼会议,认真学习该镇党委书记刘长江讲授党课。“在精神上‘补钙’,在行动上加油,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锐意进取,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员为民服务本领。”刘长江说。

课堂上,刘长江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四大考验”、“四个自信”、“四大危害”,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信念,要知敬畏、讲大局、讲纪律,特别提到官塘村老共产党员王向莲同志严守党的纪律,她18岁入党,50多年的党龄,因身体不便,不能按时参加今天的党员培训,特致电向组织请假。

“今天的党课内容讲得很实在,使我们基层党员对全面正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我们会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回去后将立即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座谈讨论,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并组织党员开展各类志愿活动,更好地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为党庆生。”官塘小学党支部书记如是说。(王可为 杨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