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我县多乡镇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岑川镇、加义镇 日期:2019-06-14 15:4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14日,岑川镇安全办、综治办、派出所、国土所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设在集镇、广场等人流集中地,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拉宣传横幅、播放电子屏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日常用火用气规范、消防应急救援知识、夏季食品安全等,并采取入户讲解的方式提高群众的知晓度与参与度,为全镇人民呈上了一道丰盛的“安全知识大餐”。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材料1000余份,摆放展板12块,入户走访群众300余户,播放电子屏10余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进一步增长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知识,有效提高了村民安全生产生活的能力,为实现全镇安全稳定和谐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周芷荞)

6月13日,加义镇组织镇安全办、综治办、市场监督管理所、司法所、学区等各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到户发放宣传单、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展出宣传展板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紧紧围绕主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知识。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横幅2条,展板4个。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吸引了大量居民的驻足咨询,宣传人员为群众热情解惑,让居民提升了自身的安全意识,丰富了自身的安全知识,增强了自身的安全自保技能。

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强化居民安全意识,做到有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汇总、及时整改、及时上报,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保障。(艾丽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