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阳乡:召开食品安全监管会议

来源:三阳乡 日期:2019-06-17 15:1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杜绝食品安全事故。6月13日,三阳乡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乡食品安全监管会议,该乡各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相关负责人及各村食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参加,会议由食品安全分管负责人廖杉林主持。

会上,天岳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对学校餐饮服务、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相关规范和检查要求以及农村集体聚餐风险防控等内容进行了专业辅导,并就村级食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的职责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俊杰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要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精神,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联动协作,加强监管,共同维护全乡食品安全稳定向好的局面。

今年来,该乡把食品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扎实开展多次食品安全大检查行动,对辖内熟食厂、小作坊、中小学校及幼儿园食堂等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共限期整改食品生产企业8家,关停小作坊19家,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彭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