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组织中青年干部集中学习

来源:余坪镇 日期:2019-06-19 16:2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18日晚,余坪镇中青年干部学习班开班,全镇50余名中青年干部参加学习。镇党委书记张智鑫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组织干部集中学习旨在增加干部业务能力和团队凝聚力,增进干部沟通交流,提升工作水平。他强调,要通过干部集中学习,改变浮、庸、懒、散等四个方面的问题,提高干部队伍专业素质、业务水平和执行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工作挑战。

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李照球以基层干部如何实干担当、忠诚履职为主题,结合理论知识和自身经验,从基层干部要勤于学习、要适应环境、要注重实践、要注重服务等四个方面展开分析,为干部上了一堂有内涵、接地气的课。

据悉,余坪镇中青年干部学习班每个月开展两次集中学习,以领导讲课、推荐和自荐讲课、邀请专业老师讲课等方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课程,让中青年干部以学为乐,学有所获。(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