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南江学区:开展“不忘初心 传承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教育局 日期:2019-07-08 16:3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增强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7月6日,南江教育支部组织党员瞻仰了庐山会议旧址和南昌起义纪念广场。

活动中,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深刻领会“听党指挥、敢为人先、百折不挠、为民奋斗”的八一精神内涵,瞻仰革命先烈留下的一件件珍贵遗物,感受共产党人面对艰难险阻,坚持初心不改变、信仰不动摇,打响第一枪开创新局面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八一”精神带到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牢记初心使命,攻坚克难,百折不挠,砥砺前行。深切体验到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也为学校党的队伍文化建设添上了浓重一笔。(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