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童市镇:召开七月份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督战会

来源:童市镇 日期:2019-07-10 16:0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9日上午,童市镇召开七月份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督战会,全体镇、村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队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协联络办主任李枫对6月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对7月份宣传、鸡鸭圈养、臭水沟处理、环卫费收缴等重点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村把握重点,明确责任,集中力量,攻坚克难。

镇长易强指出,人居环境整治是当前的重点工作,镇村两级要以最高的标准来要求自身,以最实的措施来保障成效,以最硬的作风来落实指令,全力以赴,取得人居环境攻坚战的胜利。

镇党委书记周阳波在讲话中强调,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任务重、要求严,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找准站位,干群合力狠抓“11项”问题整改;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全力攻坚禽畜粪污处理、垃圾分类、农村改厕、猪场治理等难点,打造钟虹公路、示范村两大亮点;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意识,勤下村、多入户,以干部的辛勤指数,换取人居环境的“美丽”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