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龙门镇:李泓到该镇调研指导人大工作

来源:龙门镇 日期:2019-07-10 16:1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泓一行到龙门镇调研指导人大工作,该镇党委书记张创国,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向斌,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吴青松陪同调研。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泓认真听取了该镇人大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人大代表补选等后段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对该镇人大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于如何做好后段工作,李泓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依法依规、发挥作用,认真开展各项活动,切实发挥好镇村平台“建、管、用”的积极作用,推动龙门镇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李泓一行到永和村和镇中心小学进行了现场调研。在永和村村部,李泓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检查了永和村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室建设运行情况,鼓励其保持势头,继续把人大工作做好做实。在镇中心小学整体搬迁建设现场,李泓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及项目施工方关于项目总体规划和施工进度的汇报,要求各方严把时间节点,抓细抓实各项举措,加快学校建设完工,确保今年秋季开学能正常投入使用。(蔡玉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