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童市镇:万人清扫 扮靓家园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7-15 11:3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改善全镇人居生活环境,树立良好的村庄形象。7月10日,童市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万人清扫活动。

此次活动有镇机关干部、各村支委、驻村工作队员和党员群众共5000余人参加。共出动垃圾车40余辆,清理各类垃圾杂物30余吨,清扫覆盖了全镇范围内20余个村(居)委会。活动中,大家拿出了不怕吃苦不怕脏的精神,携带火钳、手套、竹扫把、垃圾袋等装备,对路基两旁及门前乱堆乱放杂物和灌木杂草进行清理,对白色垃圾进行清运。周边群众主动参与行动,自觉做好房前屋后、公共区域的清洁卫生。镇政府组织各村党员干部拉起横幅,沿路宣传动员,引导村民投入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着力扮靓美丽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形成了户户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参与度,为建设“天蓝,地绿,山青,水秀”的大美童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