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木金乡:召开六月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讲评会

来源:木金乡 日期:2019-07-15 17: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15日,木金乡召开六月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讲评会,全体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环卫理事会会长和办村干部参加。

会议宣读了《木金乡六月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督查通报》,对六月份排名一、二名和倒数一、二名的村现场进行了奖罚,并分别进行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同时,会议还对七月集中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乡村干部要明确攻坚目标,做实攻坚文章,强化攻坚措施,严格按照《平江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攻坚月行动方案》,做实主干公路集中攻坚、集镇管理集中攻坚、“四房”拆除集中攻坚、大面整治集中攻坚“四篇”文章,集中时间力量,严厉考核奖罚,全力以赴打好七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战。(李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