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大洲乡: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观摩督战会暨誓师大会

来源:大洲乡 日期:2019-07-17 17:0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15日上午,大洲乡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观摩督战会,对全乡10个村进行现场观摩督战。

观摩过程中,大家边看、边学、边找问题,现场进行点评指导。通过此次观摩,各村互学经验,互找问题,同时详细记录了各村存在的问题,列出了问题整改清单。

当日下午,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大洲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誓师大会,对上午现场观摩情况进行反馈,专题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月行动。全体负责干部、办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长、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环境整治专干、全体应急救援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反思,找准差距,搞清问题根源;要对症下药,明确措施,坚决落实到位。做到统一思想抓、集中攻坚抓、干群合力抓、强力推进抓、对照要求抓、示范带动抓、兑现奖罚抓。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务必要摆正心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四个重点”。一是“三清”整治要到位,二是“四房”整治要到位,三是长效机制要到位,四是重点整治要到位。(叶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