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城关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城关镇 日期:2019-07-17 17:1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意识形态建设,7月15日,城关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

会上,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卢爱民以《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题,从“压责任”、“纠四风”、“强监督”三个方面阐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列举的鲜明例子和相关数据让整场讲座精彩不断,高潮迭起。

城关镇党委书记黄进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镇党委将高度重视,采取专家教授讲、负责干部讲、党员干部讲、村社区主职讲的形式,确保每月一次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有品有质,有声有色。他指出,全体机关、村社区干部要时刻保持正确站位,政治上清醒,工作上明白,纪律上规矩,生活上清白,言行上忠诚,以忠诚的担当、坚定的信念,努力成为一名遵纪守法、争先创优、知行合一的优秀干部。

据悉,这是城关镇今年来第二次专门邀请专家参加扩大学习会议并授课。接下来,镇党委将进一步抓实制度建设,不断为干部送上“营养大餐”和“精神食粮”,全力助推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李杰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