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阳乡:持续发力禁毒禁赌治乱行动

来源:三阳乡 日期:2019-08-14 16:3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三阳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捉到两名疑似盗窃摩托车嫌疑人,请求出警处理。接警后,该所负责人立即带领值班民警赶赴现场,并依法将嫌疑人带回执法办案区。经审讯,该盗窃团伙共有9人,且都在平江境内。其后,该所迅速出动全体民辅警,分组分地将盗窃嫌犯邹某等9人陆续抓捕归案,并追回被盗摩托车8台。目前邹某等5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4人因是未成年人,在接受教育后予以释放。

据了解,7月来,三阳派出所通过强化巡逻和快速处置群众报警等方式,持续开展禁毒禁赌治乱行动,共破获涉毒涉赌及盗窃行为8起,行政拘留涉赌、吸毒人员10名,强制戒毒9人,刑事拘留涉赌、贩毒、盗窃人员11人,有力打击和震慑了涉赌涉毒等社会乱象,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彭关心 吴攀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