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周峰一行到该镇调研

来源:余坪镇 日期:2019-08-14 16:4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13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峰,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明一行到余坪镇开展调研指导工作。镇党委书记张智鑫,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照球陪同调研。

周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新庄村村民服务中心与秀美屋场,余坪中心敬老院,谈胥易地扶贫搬迁点、集镇易地扶贫搬迁点和产业扶贫点汇民合作社,深入了解全镇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以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的情况。随后,调研组在机关召开座谈会,听取该镇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余坪的亮点和特色。

周峰充分肯定了该镇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以及纪检监察等相关工作的成效。他强调,要把讲党性坚持在忠诚履职的信念上,思想境界要更高;要把比作为体现在勤政为民的担当上,工作作风要更实;要把作表率彰显在廉政自律的标杆上,自身形象要更好。(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