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南江镇:为升入大学的微爱学子颁奖

来源:南江镇 日期:2019-08-16 16:5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秋风送爽,硕果传情。为激励受助学子成长,传递爱心善德理念,8月16日上午,平江县小城微爱志愿者协会召集何柳柳、余依婷、王学渊3名分别考入吉首大学、湖南工商大学、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优秀学子,举行了一场简短而有意义的2019年度高考奖学金发放仪式。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微爱高考奖”奖金3000元,受助学子向爱心企业福隆集团及协会分别赠送了感谢信与锦旗。

据悉,此批奖学金由小城微爱创始人、深圳翔之宇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方迎宾女士特别赞助,今年是第5次发放。在座谈会上,三位受助学子及家属感谢小城微爱及爱心企业家从初中到高中毕业一路的无私捐助。同时,深情回顾了自己在遇到困境时协会及时帮助、与爱心企业家结下深厚助学情谊的点滴,表示一定会不负期望、不负重托、不负爱心,进入大学后仍然保持好刻苦学习、关心他人、自强不息、知恩图报的优良作风与传统,将爱心传递到底。

随后,受助学子一行将印有“爱心助学子、真情暖人心”的锦旗与亲手书写的感谢信、协会印制的《喜报》赠与福隆集团。该集团行政主管艾闪闪表示该企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爱心组织发展,支持贫困学子及留守儿童上学就读,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