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南江镇:举办演讲比赛 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来源:南江镇 日期:2019-09-16 16:1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南江青年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9月11日晚,南江镇举行“迎国庆,勇担当,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主题演讲比赛,迎接祖国的七十华诞。

南江镇党委书记李三军,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李凌志等参加并为选手们加油鼓劲。李三军说,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希望青年这一代将爱国主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务实的态度对待工作,以更扎实的作风做好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比赛现场,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20名选手依次登场,他们结合工作、生活经历,或慷慨激昂、或如泣如诉、或诙谐幽默,通过一个个鲜活动人的故事,发自肺腑地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史、辉煌成就和身边的感人事迹,为现场观众呈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组织奖11名。经过激烈角逐,南江镇中心幼儿园童钦钦一举夺魁,获得一等奖;昌江中学胡春燕、镇文联王亭欢、镇政府刘林霞获得二等奖;镇政府黄寒江、镇文联鲁依、县第五人民医院陈春平、镇政府王宇飞、陈毅获得三等奖。(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