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阳乡:积极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三阳乡 日期:2019-09-16 16:2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和遏制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生产事故的发生,连日来,三阳乡组织安全办、企业办等部门对辖区生产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来到铜像厂、食品厂、加油站等生产经营单位,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询问交流等方式,对企业的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及演练、员工劳保用品佩戴、消防设施配备等内容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现场讲解了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检查生产企业8家,发现隐患9处,下达执法文书8份,现场整改4处,责令限期整改4处,有效整改消除了安全生产事故隐患。

该乡分管负责人要求,各职能部门和生产经营单位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加强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平安和谐的良好环境。(余萍 申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