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龙门镇:书记、镇长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龙门镇 日期:2019-09-18 17:0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17日,龙门镇党委书记张创国,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向斌带队,深入辖区内建筑工地、油站气站、大型商超、加工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导相关单位主体责任落实,确保辖区企业生产安全稳定。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五宝洞石场和龙兴加油站,对其警示标识设置、消防设施配备、员工操作规范、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防控风险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针对石场个别员工没有佩戴安全帽、加油站消防砂放置不规范等问题,检查组督促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

在长寿人超市和丰福水厂,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其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并重点对超市肉品检疫许可及水厂水质过滤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两位企业负责人着重强调,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从源头上把好质量关,确保人民群众买得安心、吃得放心。(蔡玉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