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浯口镇:戴领梅到该镇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浯口镇 2019-10-10 15:48
| | | |

10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领梅到浯口镇各村(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详细了解各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进程,对软弱涣散党组织进行排查。党委书记黄益武、党委副书记李益龙陪同。

在实地调研结束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村(居)支部书记分别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村级基本信息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就主题教育提出了切合本支部实际的想法和建议。党委副书记、镇长游国贤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了自己的思考与理解。

黄益武表示,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感受了各支部书记“观念强、觉悟高、干劲足”的良好面貌,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他指出:要高度统一思想,在执行中加强学习;要抓好规定动作,按照要求落实到位;要做好结合文章,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戴领梅在讲话中强调,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统一思想、认真排查,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抓住教育机遇、抓住发展机遇,将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汨罗江治理和水域保护、村级债务防控等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她表示,会对各村(居)反馈的问题进行及时跟踪,合理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