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板江乡:吴姣姣到该乡调研

来源:板江乡 日期:2019-10-11 16:0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姣姣到板江乡各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督导调研工作。

吴姣姣先后到小水、南源、郊阳等9个行政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就主题教育活动和基层党支部工作开展、“两委”班子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吴姣姣强调,此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从中央到省、市、县各级政府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乡村两级党组织要切实按照县委要求,对照排查和整顿重点检视问题,认真自我剖析,消除思想障碍,客观对待目前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提升村干部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钟声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