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浯口镇:召开2019年贫困退出暨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浯口镇 日期:2019-10-12 15:3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1日,浯口镇召开2019年贫困退出暨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部署会。

会上,相关负责人就贫困退出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党委副书记李益龙就脱贫攻坚工作从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到户资料袋整理、扶贫小额贷款清收、安居保障、扶贫资金规范管理、扶贫领域矛盾化解和驻村工作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黄益武在讲话中强调,当前扶贫工作要继续按照“资料台账完善到位、漏评错退排查到位、结对帮扶走访到位、安居保障到位、政策知晓到位、矛盾信访化解到位”进行落实。关于贫困退出工作他要求,要明确标准,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执行;要核准人员,不能有一户漏评错退;要严格程序,根据时间节点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