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童市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会

来源:童市镇 日期:2019-11-21 14:3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19日,童市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医保专干、扶贫专干,驻村工作队队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大主席李进军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王加友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当前脱贫攻坚和党建工作作出要求。分管人居环境整治和“两保”工作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阶段讲评和安排部署。

镇长易强就当前几项重点工作提出四点工作意见。一是人居环境整治方面。当前形势严峻,任务艰巨,问题突出,务必做到思想足够重视、行动全力以赴、整改迅速到位;二是“两保”征缴方面。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下定决心不动摇,圈定重点不走失,坚定惩罚不打折;三是易地扶贫搬迁方面。以入住、拆旧、复垦和后续产业帮扶为重点,狠抓落实,守稳底线工作不放松;四是信访维稳方面。对待来访群众,务必要端正态度,热情接待,保持耐心细致,全力化解诉求。

镇党委书记周阳波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突出中心,死守底线。脱贫攻坚是当前的中心工作,镇村干部要保持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收入核算、政策落实、干部走访和资料完善等规定动作;二是要狠抓当前,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镇村两级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坚持问题导向,迅速整改到位;三是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细化责任体系,以考核为督导,全力以赴做好后阶段两保征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