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市镇:谢淼泉到该镇走访调研

来源:三市镇 日期:2019-11-21 14:4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19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谢淼泉一行到三市镇调研政协联络办工作并与基层委员座谈。镇党委书记谭晓峰、副书记向海洋、政协联络办主任戴崔平等陪同调研。

谢淼泉一行先到钟洞河巡河,巡河过程中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要求三市镇对标对表尽快整改落实。随后,谢淼泉一行实地查看了三市镇政协联络办工作室,认真听取了该镇政协联络办的各项制度建设,对三市的政协工作规范化建设予以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谢淼泉一行听取了三市基层政协开展工作的汇报,并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政协委员们纷纷畅所欲言,围绕基层管理、基础建设、工业园区规划、提案撰写等方面提出系列建议。

谢淼泉高度肯定三市镇政协工作,他指出近年来三市镇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开展的有特色,委员履职有面貌,提案议案有高度,对委员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协将充分考虑,做好运用。对于工业园区建设、乡村振兴、特色小镇等工作他指出三市镇党委政府应当充分听取委员意见和建议,充分了解情况并积极与上级对接,积极争取政策和项目落实,增强三市发展动力。(朱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