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瓮江镇:开展脱贫攻坚“空城行动”

来源:瓮江镇 日期:2019-11-21 14:5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瓮江镇积极响应,迅速行动。11月20日上午,该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部门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长召开脱贫攻坚“空城行动”部署会,会议由镇长唐健明主持。

会上,扶贫办主任就“空城行动”入户核查要点进行详细解读;党委副书记宣读“空城行动”人员分组安排,并强调在开展“空城行动”期间,组员需严明纪律,服从安排调配,不可无故请假;镇长表示此次“空城行动”要进行五项攻坚,即保持定力攻坚、压实责任攻坚、基础工作攻坚、对照问题攻坚、聚焦重点攻坚,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确保成效。

会后,镇村干部除必要的值班人员外,按照人员安排,迅速行动,随即进村入户进行集中走访。(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