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瓮江学区:阳光下的分享会,身暖心更暖

来源:县教育局 日期:2019-12-04 14:4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教师的工作平凡得近乎琐碎,可就是在这平淡、琐碎的工作中,时常会有感人的故事发生……”12月3日中午,瓮江镇中心小学操场上传来娓娓动听的声音,这是学校在进行教师幸福故事分享会。

沐浴着冬日暖阳,学校全体教师围坐在一起,聆听着本次发言人贺颖老师讲述教育工作中的幸福故事。作为一位刚踏上教师岗位的年轻教师,贺老师动情地讲述了自己从最初的困惑到收获一次次的感动得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和学生之间发生的平凡而感人的故事,让在场的同事为之动容,不时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据悉,三合中心小学每周都会进行一次教师幸福故事分享活动,每次由一位老师发言。其目的是不断唤醒教师对教育的热情,体验职业的幸福,避免因教学工作繁琐,压力大而产生职业倦怠。在分享会上,一个个鲜活而充满生命律动的真实故事,不仅让讲述者重温了教育工作中的幸福,也感染了听故事的每一位同事,让大家都能带着满满的职业幸福感继续一周的教学工作。

幸福故事分享会的定期开展,极大地激发了教师的工作热情,也坚定了教师们“践行幸福教育,育幸福学生,做幸福教师”的信念。相信在一群幸福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瓮江镇中心小学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宋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