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瓮江学区:趣味运动会 玩转小场地

来源:县教育局 日期:2019-12-05 14:5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4日,瓮江镇中心小学成功举办了“和乐”体育节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全校800余名师生参加。

据悉,瓮江镇中心小学操场面积很小,新的运动场还在建设当中。这学期,施工现场挤占了部分校园空地,学生的活动空间更加小了。但学校克服重重困难,利用操场和各教学楼间的空地,组织了这次趣味运动会。其目的是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体育锻炼意识,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本次运动会设有入场式评比和10个比赛项目。上午8:20,入场式评比开始,整齐的踏步、响亮的口号、特色的班级展示打破了校园的宁静,调动了运动会的气氛。简单而隆重的开幕仪式之后,“两人三足”、“海底捞月”“跳跳圈”等比赛项目有条不紊的进行起来了。赛场上,运动员们拼尽全力为班级争光。赛场下,班级啦啦队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气氛十分热闹。活动进行到最后,老师们也以年级为单位进行了迎面接力和“两人三足”的比拼,在运动中释放工作压力,体验运动的趣味。

下午3:40,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各奖项均花落有主,比赛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该校负责人表示,本次运动会开展的很成功,克服了场地有限的困难,做到了全员参与。不仅让大家收获了快乐,锻炼了身体,也活跃了校园文化,培养了同学之间的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这样的活动,今后还将继续开展下去。(宋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