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木金乡:多形式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来源:木金乡 日期:2019-12-05 15:0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4日,全国第6个宪法宣传日之际,木金乡积极组织部署,多形式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全面推动宪法进单位、进学校、进村组、进企业。

据悉,为全面深入开展“12.4”宪法宣传活动,该乡召开全体乡村干部会议,举行“12.4”宪法宣誓活动,130余乡村干部齐举右手,带头宣誓“尊宪、爱宪、护宪”,并举办专题宪法教育知识讲座。同时,该乡成立以司法干部为主的宪法宣传组,进村组、学校、企业开展宪法教育知识讲座,举行“我爱宪法”签字仪式,并利用“村村响”广播、宣传车广泛宣传宪法知识。

宣传活动,共组织开展5场宪法知识讲座,出动宣传车3台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6000余干群参与签字活动。

该乡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普及了宪法法律知识,提高了全乡干群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方正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