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虹桥镇:开展食品生产行业有限空间专项检查

来源:虹桥镇 日期:2019-12-06 15:5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生产行业监管,县市场监管局虹桥所在辖区内开展了食品生产行业有限空间隐患大排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食品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食品企业建立健全有限空间各项制度和操作规程及员工遵章守规情况;食品企业建立有限空间作业专项管理台账情况;食品企业有限空间安全警示标示设置情况;食品企业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情况;食品企业遵守“先通风、后检测、再作业”的有限空间作业规范要求情况;应急预案的编制和应急救援器材配置情况等。




本次行动,该所共出动执法人次32次,检查有限空间10家,做到了逐家逐户排查,其中1家食品厂未设置防护栏以及安全警示标志,在执法人员的督促和指导下现已整改。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虹桥所将进一步督促食品生产企业主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推动食品生产安全规范化、制度化。(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