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南江学区:亲子活动嗨,家校共建美

来源:县教育局 日期:2019-12-10 15:5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8日,南江镇中心小学组织100多位家长与学生代表,到平江黄柏山风景区开展第三届家长义工亲子活动,在活动中沟通情感,增强家校凝聚力,为家校共建增添更多活力。

亲子活动由学校支部牵头,校长书记陪同,两辆大巴车坐着100多位家长与学生向黄柏山风景区驶去。到达目的地后,精彩的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爬山作为暖身运动,在你追我赶的向前奋进过程中,表现出一种乐观进取不落人后的精神,在亲密融洽的气氛中,让浑身很快就变得暖和起来。稍作休整后,紧张温馨的亲子互动活动正式开始,开展了垒球接力、前滚翻赛跑、分级拔河等多种有趣活动,家长、孩子互动,学校老师参与,场面温馨融洽,大家都玩得特别开心!通过这样一些活动,很好地展现了家长与孩子们积极阳光、乐观进取、热爱生活的动人一面,活动持续了整整一个上午,欢笑一直在荡漾。

据悉,该校作为南江片区的规模大校,校门前的交通维持,放学、上学途中等学生安全的呵护,家长们自发报名担任校外护岗团队,用自己的休息时间,甚至停下手中的工作,抽出时间来做这些有意义的工作,用一颗对教育高度关注的仁心,分担着学校外部环境维护的压力。为此,学校每年都定期举办各种家长义工活动,用来构建更加亲密和谐的家校关系。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受到了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和真诚点赞,如此有意义的活动更加激发了他们为教育护航为孩子出力的决心。(钟愧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