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童市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禁鞭禁炮联合大检查活动

来源:童市镇 日期:2020-01-17 16:2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1月16日,童市镇党委书记周阳波、镇长易强率镇安全办、综治办,联合童市派出所、七中队、市场监督管理所在集镇范围及周边村开展安全生产、禁鞭禁炮联合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加气站、红白喜事店、KTV、宾馆、超市、钟虹公路等公共场所,进行了消防设施、无证经营、无证驾驶、酒驾毒驾、违规运输等安全生产和禁鞭禁炮大检查。此次检查出动干警40余人次,共查获了小段鞭炮76挂、酒驾1起、在运输过程中携带易燃易爆白酒2壶。

安全无小事,通过此次联合大检查,体现了童市镇全体干部职工切实肩负“群众守护神”的职责,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生产基础、强化了群众的安全意识,为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