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阳乡:节前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来源:三阳乡 日期:2020-01-23 15:0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乡域内的困难群众、党员、贫困户和拆迁群众度过一个安心祥和的春节,1月19日至21日,三阳乡精心准备了猪肉、大米、食用油、棉衣等生活物资,组织全体联村工作组、项目工作组和支村委干部开展年终送温暖活动,捎去党和政府的祝福与关怀。

每到一户,乡村干部们都主动亲切地与其打招呼、叙家常、话变化,提前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同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嘱咐他们注意防火防盗,保重身体健康,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勤劳拼搏,早日走出困境。

据悉,此次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贫困户、重点优抚对象、退伍军人和拆迁群众2980户,共送去救助资金30余万元和大米31500斤、食用油1050壶、猪肉1460斤等生活救助物资。乡党委政府的真情关怀,不仅让他们得到了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更让他们增强了对生活的的信心和摆脱贫困的决心。(曾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