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汉昌镇 日期:2020-03-30 16:1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近日,汉昌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各相关站所办室负责人、各社区村安全生产专干、安全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镇长向江南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2020年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并结合该镇具体形式,围绕创建市级示范先进生产乡镇。要求各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紧盯复工复产、食品行业、禁鞭禁炮、消防安全、建筑行业、危险化学品、工贸行业、特种设施等安全生产问题。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要逐级传达安全生产重要性,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改,切实做到无盲点、全覆盖,要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落实到人。

会上,向江南以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懈,安全生产要真抓实干,安全生产是底线工作三个方面为基准,对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罗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