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阳乡:召开一季度党建讲评和当前党建重点任务部署会

来源:三阳乡 日期:2020-05-21 15:4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19日,三阳乡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一季度党建讲评和当前党建重点任务部署会,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支部2020年一季度党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党建重点任务,就如何抓实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党支部“五化”建设等党建业务知识进行了专业辅导。

乡党委书记姚志红对该乡今年来的党建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他强调,全体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德为先、德才兼备,严格落实“四议两公开”工作法,抓实抓严村级干部队伍建设。就如何做好后段党建工作,他指出要做到三个“常态化”:学习教育常态化,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党章党规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增强政治素养,提升政治站位;组织生活常态化,要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抓手,经常性开展组织生活,提升党员的积极性与参与度,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督查考核常态化,要用好用活督查检查“指挥棒”,加大党建工作督查频率和考核力度,倒逼工作落实,推动该乡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曾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