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南江镇:“打非清剿”再发力 收缴烟花爆竹30余件

来源:南江镇 日期:2020-05-25 15:3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全县“全域禁炮”工作会议要求,5月20日,南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李凌志带队,组织镇执法大队,市场监督管理所,对集镇红白喜事店、南杂店开展烟花爆竹领域“打非清剿”行动。

此次行动共清查店铺20家,重点检查了是否存在烟花爆竹非法生产、存储、销售等行为,收缴非法经营烟花爆竹30余件,训诫店主3人。

南江镇高度重视“全域禁炮”工作,在5月14日,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召开了2020年“打非清剿”工作部署会,对该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5月15日至5月17日,镇安全办组织宣传车6辆次,连续3天开展禁炮宣传,确保宣传全覆盖、无死角,禁鞭禁炮理念深入人心。

下一阶段,该镇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将烟花爆竹“打非清缴”工作常态化,严厉打击各类非法生产、储存、经营烟花爆竹行为,切实革除生活陋习,减少环境污染,改善人居环境。(邹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