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镇:征拆再发力,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征拆工作

来源:汉昌镇 日期:2020-05-26 15:5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汉昌镇党委书记黄进军组织镇重点项目线、控建拆违线、各重点项目指挥长、相关项目办主任、相关村社区书记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调度当前重点项目征拆工作,分析问题难点、研究解决方案、明确目标责任,扎实推进重点工程项目,确保项目建设进度。

会上首先听取了各项目办对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了当前急需完成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难点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重点项目负责人危细明从“咬定目标、因户施策、集中攻坚、形成合力、加强对接、强化责任”6个层面对当前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进军指出,当前重点项目建设时间紧迫,必须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各项目办要以“目标要坚定、政策要坚守、工作要坚持、任务要坚决完成”的态度完成项目征拆任务。从多方面入手,采取多种举措,全力协调政策、全力营造氛围、全面落实工作,确保当前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完成。(罗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