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瓮江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瓮江镇 日期:2020-05-29 15:4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法制观念,5月27日上午,瓮江镇在水口嘴集镇人流密集地举行大型的普法宣传活动。瓮江镇综治办、信访办、应急管理办、团委、司法所、瓮江国土所、瓮江派出所等部门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创建、禁毒、信访、国土、共青团及宪法知识,并就群众关心的治安防范、消防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活动,该镇还组织平江八中200余名学生参与,有效提升了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促进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本次法制宣传悬挂横幅1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展板30余块,近800名群众接受宣传,让瓮江镇的群众对法治知识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后期,该镇将通过村村响等设备在全镇范围内进行宣传活动,确保法制宣传进村入户。

通过本次法制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制意识和权利意识,为构建“和谐瓮江、法治瓮江、平安瓮江”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