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南江镇:招聘再继续,就业再发力

来源:南江镇 日期:2020-07-13 11:2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扩大贫困劳动力就业面,解决贫困户家庭妇女就业难的问题。7月9日上午,南江镇邀请平江县雅贝家政服务培训学校到镇举办家政服务招聘会,全镇20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会议由镇社保站主任欧阳浩波主持。

这是该镇继3月25日现场招聘后举办的又一个“家门口”招聘会。会上,镇社保站站长欧阳浩波做了招聘动员,他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生活态度,不等待;二是要勇于尝试,把握眼前工作机遇,不犹豫;三是要踏实肯干,用辛勤汗水换幸福生活,不懒惰。

随后,碧桂园就业扶贫负责人介绍了雅贝家政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就公司发展方向、应征岗位、薪资待遇、就业前景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平江县雅贝家政服务培训学校方校长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往年参加过培训班学员陈女士、周女士上台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