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镇:开展全镇办公区域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汉昌镇 日期:2020-08-11 10:4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县创文工作会议精神,营造一个干净、整齐、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8月10日下午,汉昌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社区村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全镇以办室站所、社区村为单位,由负责人牵头,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社区工作人员按照区域划分,分工合作,认真打扫便民服务大厅、办公室、卫生间、楼道、楼梯等区域卫生,拖地擦玻璃、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积存杂物,归档整理文件……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各办公区域变得干净、整洁、明亮,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

后段,汉昌镇将继续落实长效机制,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坚持每周一下午为机关单位卫生大扫除时间,通过8月份的卫生集中大整治,力争实现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罗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