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童市镇: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表彰大会

来源:童市镇 日期:2020-09-11 11:1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呕心育桃李,芬芳香满园。9月10日下午,童市镇庆祝第36个教师节,对2019—2020年度童市镇教育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县教育局党组成员邓卫中、童市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仁爱公益基金会代表,各村支部书记、办村干部、钟洞学区工作人员以及童市镇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教职工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李进军主持。

会上,钟洞学区主任徐华就童市镇教育工作作专题报告,仁爱基金会秘书长吴语章宣读试行办法和表彰通报,童市镇镇长易强向平江仁爱基金致锦旗,尊师重教代表梭墩村支部书记何重义和教师代表苏家塘小学老师余莎玲分别作典型发言。

邓卫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童市镇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教育工作者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为实现童市镇教育新一轮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易强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一直关心支持童市镇教育工作的县委政府、县教育局表示衷心感谢,向辛勤战斗在教育战线上的童市镇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向受表彰的优秀团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全镇教育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改善办学条件,促进均衡发展;二是强化教风学风,提高教学质量;三是增强岗位意识,推进责任落实;四是培养反思意识,优化思想品质;五是强化政治意识,助力教育脱贫;六是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全镇教育事业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镇人大主席李进军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全镇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教育部门的同志,要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更加奋发的精神风貌,更加创新的工作方法,不断开创全镇教育工作新局面,为广大学子作出更大的贡献。并且,希望全镇广大教职员工要以今天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见贤思齐,学先进、比先进、争先进,为全镇教育事业贡献更多聪明才智。(晏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