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镇: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业务培训

来源:汉昌镇 日期:2020-09-17 14:4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提高普查员业务水平,确保第七次人口普查顺利开展。9月16日,汉昌镇组织对全镇322个普查小区的所有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共计360余人分上、下午两期进行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业务知识培训,统计局城关组组长张认兵以及相关人员与会指导,会议由镇党委委员胡黎明主持。

培训会上,统计局戴磊、卫健办何文峰就人口普查相关工作细则、普查表填写、数据采集报送等内容进行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普查人员综合业务素质,为如期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导。

会议要求,全体普查人员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人口普查工作;二是要熟悉操作流程,全面掌握入户时填表的技巧;三是要遵守工作纪律,将各项工作细则贯彻到底,保质保量完成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