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学区:45名读书小达人获表彰

来源:汉昌学区 日期:2020-09-22 08:3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9月21日,汉昌镇新城学校全体师生齐集国旗下,在2020年“书香润童心 阅读伴成长”校园读书活动的启动仪式上,该校45名五星读书小达人受到了表彰。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该校隆重表彰了在阅读方面有突出表现的45名五星读书小达人。这45名同学是该校依据读书节活动方案,经各班级推荐和学校审核综合评选出来的。这些读书小达人在平时的自主阅读和读书笔记记录上,都堪称榜样。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潜龙腾渊,鳞爪飞扬……”接着,该校六年级160班师生一起表演了《诵读经典 书香新城》诵读节目,随后,新城学校负责人学校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多读书,读好书,与经典为伴,和博览同行,让读书成为习惯,一起成就书香新校园。

书乃物中精华,善求者必博。据新城学校负责人介绍,该校一贯注重师生的阅读学习,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读书活动。学校将继续开展经典诵读,阅读征文,好书推荐,阅读星级学生评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体会到读书的快乐,全面提高师生的文化内涵,让书香溢满校园。(陈玲 黄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