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天岳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天岳街道 2020-11-20 11:22
| |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天岳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县联点领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移宗出席会议,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部门支部书记、负责人、组织委员,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游国贤主持。

会上,魏移宗强调,全体街村干部要深学细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转化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他指出,天岳街道新程已启、新篇已绘,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创新魄力,要有“长安何处在,只在马蹄下”的拼搏韧劲,要有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的协作精神,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境界,敢抓敢干,善作善成,创先创优,为推动县城开发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特别邀请县委宣传部理教室主任赖神锋和县委宣传部原副部长董希如授课。赖神锋和董希如分别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和宗教法律政策知识为主题,讲授了两堂内涵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的精彩课程,为街村干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掌握运用民宗法律政策知识,推动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党工委书记姚志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天岳街道是新机构、新班子、新队伍,在起步起跑的新征程中,要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着力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他要求,要切实做好民族宗教知识的宣传普及和宗教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把宗教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落细落实、抓常抓长,维护并发展好、维护好街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艾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