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镇:副市长邱虹走访慰问退伍老兵

来源:汉昌镇 2020-11-27 11:57
| | | |

为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军民团结的良好氛围。近日,副市长邱虹到汉昌镇景福坪社区、北源村走访慰问抗战老兵,市慈善总会会长陈志刚、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平,汉昌街道党工委书记黄进军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退伍老兵谢慈友和鲁省辉家中,邱虹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读书就业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去慰问金。认真聆听他们讲述参军参战、英勇报国的光荣故事,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卓越贡献。并再三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安享幸福生活。

两位老兵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将继续弘扬军队光荣传统,永葆军人优良本色,为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临行前,受谢慈友邀请,邱红和陈志刚分别在其笔记本上签字留言。(罗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