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街道:严厉打击非法运输、贩卖烟花鞭炮行为

来源:汉昌街道 2021-02-05 09:59
| | | |

年关将至,为强力打击非法运输、贩卖烟花鞭炮行为。汉昌街道安全办、城管局禁炮中队组成联合执法队,在城区开展烟花鞭炮专项整治行动。

在近日组织的夜晚例行巡查中,联合执法队发现新烈士陵园有流动车辆在贩卖儿童烟花,执法队员当即进行查处,没收各类烟花鞭炮价值4000余元。经询问,驾驶员陈某驾驶私家车到浏阳将烟花买回平江,再以高价售出,赚取差价。陈某对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已移交天岳派出所,等待进行下一步的处理。

下一步,汉昌街道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继续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加强责任落实和打击力度,全面强化烟花爆竹生产、经营、运输、燃放及产品质量各环节监管,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罗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