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街道:迎新春、送温暖、显真情

来源:汉昌街道 2021-02-08 09:27
| | |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加强对困难群体的关爱,让困难家庭真正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汉昌街道组织各社区(村)积极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为辖区内失独家庭、优抚对象、伤残军人以及困难党员等困难家庭送去春节慰问品。

在送去慰问品的同时,工作人员对困难家庭进行逐一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以及身体状况,询问了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困难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物质上的关怀,更进一步增强了党和政府在居民群众心中的地位。受到帮扶慰问的群众都深受感动,表示将通过自身的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下一步,汉昌街道将持续关注辖区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