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天岳街道:召开2021年新春团拜会

来源:天岳街道 2021-02-20 08:55
| | | |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上午,新年上班第一天,天岳街道召开2021年新春团拜会,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姚志红主持,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游国贤致新春贺词,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联村工作组长、支部书记,各办室主任、副主任参加。

会议指出,回顾2020年,天岳街道风雨兼程、披荆斩棘、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项目建设攻坚战和社会稳定主动战,实现了街道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展示了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天岳风采,彰显了共建共创、善作善成的天岳形象。

会议强调,谋划2021年,要收假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甘当“孺子牛”、争做“拓荒牛”、勤为“老黄牛”,筑梦前行,奋力奔跑追梦;要群策群力,及早谋划,高位推动,稳步前行,科学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要同心同德,加强作风建设,严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凝聚团结力量,笃定前行,真抓实干,为天岳发展再谱新篇,为县城开发再添荣光,为人民群众再增福祉,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