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街道:2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班

来源:汉昌街道 2021-04-22 11:01
| | | |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为群众办实事,不论是党员还是党员干部,都要做到心中有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4月20日,汉昌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共计200余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档案馆馆长、党组书记余友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庆东,理教室主任赖神锋到会指导。

学习会为每位到会人员发放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两本党史书籍。余友安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著作,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岳阳篇章的作为与担当,以及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意义,为学习会进行了专题辅导。

街道党工委书记黄进军强调: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大家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进一步密切辖区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提升汉昌街道建设水平。

当天,余友安一行还到启明社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活动。活动中,余友安就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大家相互提问,积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以此提升学习效率、巩固学习成果。“作为一名基层年轻党员干部,党史学习对我而言特别重要。”启明社区副书记毛平平说:“听了这么多前辈党员的讲述,为大家释疑解惑,我感受到了党成长的艰苦历程。我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感到骄傲、自豪,我将认真学习党史,用心体悟,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