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童市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树牢安全意识

来源:童市镇 2021-04-22 11:10
| | | |

4月19日,童市镇天然气站和金尔嘉超市在镇安全办的统一安排下,分别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习,童市气站和金尔嘉超市全体员工共50余人参加。

演练活动模拟现场突发火灾,人员被困情形,随着警报响起,所有的参演人员立即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演练。

随后,由专职消防安全员向大家详细讲解相关安全知识、消防应急措施,以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由新进员工进行实操使用灭火器,最后由镇安全办但琪主任对此次消防演习进行点评。

此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不仅增强了民众的安全意识,提高了防火自救能力,更是将抽象的安全演习转化为具体的实战演习,使参与人员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切实加强了企业安全教育,为建设平安和谐的童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