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街道: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在田间地头

来源:汉昌街道 2021-04-23 14:47
| | | |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今天的进度很快,你们帮了大忙。”北源村的农户李某高兴地说道。近日,由汉昌街道部分机关干部、应急队员、北源支村两委、党小组长、村民代表及部分志愿者共计30余人组成的抛秧小分队活跃在田间地头。此次集中活动,在街道办事处主任徐艳斌的带领下,一方面是帮助村民抛秧,做好春耕生产工作,另一方面是继承党的光荣传统,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发扬好作风,推动乡村振兴。

据了解,汉昌街道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群众相结合,聚焦群众关切民生实事,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中去。

“干农活,体民情,学党史,办实事,是我们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这次活动虽然过程有点累,但是很有意义,既密切了群众关系,又为群众做了实事。”应急大队长童琦峰微笑着说道。

汉昌街道党工委书记黄进军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强调:要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着力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